注册
主页 > 秦皇岛热线 > 汽车 >

国六时代更新动力总成 东风雪铁龙三大方向齐发力

[提要]今年7月,全国多地即将实施国六排放,届时国五车型将面临不能上牌的风险。因此,多家车企提前布局,纷纷推出旗下的国六车型。今年7月,全国多地即将实施国六排放,届时国五车型将面临不能上牌...

今年7月,全国多地即将实施国六排放,届时国五车型将面临不能上牌的风险。因此,多家车企提前布局,纷纷推出旗下的国六车型。今年7月,全国多地即将实施国六排放,届时国五车型将面临不能上牌的风险。因此多家车企提前布局,纷纷推出旗下的国六车型。东风雪铁龙就是未雨绸缪的车企之一。

从工信部备案车辆来看,国六车辆的标称油耗普遍高于国五阶段。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宋健表示,“一般来说,排放标准提高,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会有所牺牲。”当然也有厂商未雨绸缪,通过深厚的技术储备来应对国六大考。其中,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自2017年中国首发上市以来,凭借自身的高颜值以及丰富的配置,早已成为15-20万元SUV中最具竞争力的选择。

 

学霸级发动机来袭 三大黑科技主导第二代THP发动机

本次搭载在天逸C5 AIRCROSS 400THP的发动机为第二代THP系列发动机,新增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L)+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DVVT)技术为雪铁龙和宝马共同研发。新技术可根据油门踏板位置无级调节气门开度并控制时间,最终结果是提高10~15% 的功率,减少7%以上的燃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4L,真正做到“马儿吃的少还能跑”!

 

第二代THP发动机采用了18项技术先进技术。以全新的400THP发动机为例,其搭载了二代发动机新增的由雪铁龙和宝马共同研发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L)+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DVVT)技术。新技术可根据油门踏板位置无级调节气门开度并控制时间,使发动机负荷变化和循环管理需求降到最低,确保了极高的燃油利用率以及更出色的发动机响应速度。提高10~15% 的功率,减少7%以上的燃油耗。提高发动机运转平稳性和降低废气排放。

第二代400THP另外一个技术亮点在于其采用了电子废气旁通阀涡轮增压器, 它相对于其他的真空气动废气旁通阀有执行位置准确稳定、噪音更低的优势。除此之外,像DLC涂层、BorgWarner正时链传统系统、0W30 C2低摩擦机油、低摩擦曲轴油封等一系列技术也进一步减少了发动机内部的摩擦损耗,为全新400THP发动机带来了更好的油耗表现。

 

 

丝滑平顺8AT 动力总成如虎添翼

事实上,天逸此次推出400THP车型并非贸然,面对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国六b排放标准,天逸做到了一步到位。爱信变速箱在业内有口皆碑,主要源自其顶尖的可靠性、优秀的平顺性和令人满意的燃油经济性,可以说是目前业内综合表现最好的变速箱之一。

爱信8AT变速箱作为爱信高端的变速箱,受制于成本,一般只有像雷克萨斯、沃尔沃这样的豪华品牌才会选用。此次在20万元的天逸上搭载爱信8AT变速箱,足见东风雪铁龙的诚意。

变速箱的升级对于车辆的动力影响是立竿见影的,相比6AT变速箱,新搭载的8AT变速箱换挡响应时间减少了50%左右,更快的换挡响应让动力输出更为顺畅,减少换挡的顿挫感。对于像天逸和C6这样的旗舰级车型来说,一款优秀的变速箱是动力和舒适性的重要保障,这也是东风雪铁龙为何在旗舰车型上“不惜血本”换装全新变速箱。更重要的是百公里油耗还降到了6.4L,比国V车型降低了0.5L,并确保即使经历了很长的老化之后,依然能够满足极为严苛的国VI-B排放要求。想要的鱼和熊掌,全都可兼得。

 

 

三升一降动力总成全焕新 将覆盖旗舰车型

400THP+8AT作为目前东风雪铁龙最高端的动力总成,率先被搭载于天逸和C6上。以换装全新动力总成的天逸来举例,相比国五时代380THP+6AT的组合,搭载400THP+8AT的车型,在功率上提升了5kW,扭矩提升了20N·m,而油耗更是降低了0.5L/100km。

 

相比世面上的多数车型在国六时代的升级表现,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标准,动力性能提升,油耗低于国五阶段的东风雪铁龙400THP车型实现了鱼与熊掌可兼得的最好结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傲丹]
网络热门评论 国六时代更新动力总成 东风雪铁龙三大方向齐发力
    天涯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凤凰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腾讯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其它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淘宝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本网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秦皇岛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