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余承东说华为手机可以挡子弹,盘点那些“防弹手机”!

2021-03-02 08:29:11 来源: 阅读:-

在近日播放的央视《对话》栏目中,面对江湖传言,余承东回应说,不但华为手机挡过子弹,华为平板一样挡过子弹,不过华为公司自己是真的没有做过枪击试验,至于挡子弹这件事,应该是从国外流传进来的。笔者专门搜索了下新闻,别说,还真有这个事情,据说南非有个商人叫做西拉杰·亚伯拉罕斯,在家门口遭遇劫匪,胸口中枪,却安然无恙,原来是身上带的华为手机替他挡了子弹,然后华为手机莫名其妙地火了一把,这可比自己那些防碰撞测验来的效果要好啊,所以华为公司赶紧送了部新手机给亚伯拉罕斯,感谢他给华为广告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余承东说华为手机可以挡子弹,盘点那些“防弹手机”

说到“防弹手机”,江湖上是有很多传言的,比那些三防手机厉害多了,现在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手机号称能够防弹。

1、能够砸核桃的诺基亚,防弹也很好哦

大家都知道,诺基亚是砸核桃专用品牌,好用不贵,还能兼顾通话,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品。诺基亚有款手机叫做X2,这个不简单了,在叙利亚冲突过程中,曾经挡过狙击枪的子弹,这个有多厉害,不相信的同学自己搜索,狙击枪的威力可不是普通步枪能够比的,因此诺基亚号称“防弹手机”,那是当之无愧的。

2、屌丝之宝的苹果手机,不但挡过子弹,还挡过炸弹

一位名叫Shaun Frank的中士,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突然遇到炸弹袭击,碎片击中了心脏位置,然而这位中士在床上躺了几天,拍拍屁股,就回去该吃吃该喝喝了,啥事没有。究其原因,原来是这位中士身上带了部iPhone 5s,救了他一命。

余承东说华为手机可以挡子弹,盘点那些“防弹手机”

3、好用“不贵”的HTC,挡起子弹来一点都不疼

HTC Evo 3D和HTC Incredible都曾挡过子弹,这也就罢了,关键的是,据说用户在受到袭击时,居然没什么感觉,根本就不耽误晚上的Party,还有个用户说,不但不疼,挡了子弹后,还能正常使用,这就牛了啊,防弹衣什么的比起来弱爆了。

余承东说华为手机可以挡子弹,盘点那些“防弹手机”

4、摩托罗拉和黑莓,也是好样的

摩托罗拉Razr也曾挡过子弹,也说修修就能用,不过用户说当时有痛感,好像挨了一拳头,看了摩托罗拉和HTC比起来还是有差距的啊,另外黑莓手机也曾挡过子弹,这就不出奇了,美国总统都用过,防弹应该是标配啊。

好了,今天就给大家盘点到这了,“防弹手机”的传奇一直在演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这方面的消息。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