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HTC两款新机亮相:能否重回巅峰?

2020-09-18 04:58:12 来源: 阅读:-

尽管HTC在近些年早已把企业重心点放到了VR行业而并不是之前了解的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但HTC還是沒有舍弃手机上这一领域。前不久,依据新闻媒体最新消息,HTC的第一款5G手机上,也是阔别一年后的第一款旗舰商品,据推断应当会在2020年7月份上下登录台湾手机销售市场。

HTC2款新手机现身:可否重回巅峰?

依据新闻媒体的猜想,即然是一款高档5G手机上,在CPU层面应该是会配用骁龙865 Soc,别的层面的配备则较为难猜想。但是外型一部分应当会再次延用HTC U12的非异形屏设计方案或者较为完善的水滴屏设计方案。

HTC2款新手机现身:可否重回巅峰?

此外HTC在发布这个5G旗舰级以前还会继续在6月份上下发布一款4g手机上——Desire 20系列产品,据了解这会是一款精准定位中低档的商品。从以前曝料的信息内容看来,Desire 20系列产品可能选用正脸挖孔屏的设计方案,在CPU层面应该是会配置骁龙660CPU。

HTC2款新手机现身:可否重回巅峰?

从这2款HTC新手机看来,觉得HTC的时期是确实早已过去,假如HTC新机上市了你要会适用它吗?

推荐阅读:甘肃信息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