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HTCU19e发布:搭载骁龙710,支持虹膜识别

2020-09-19 05:08:49 来源: 阅读:-
HTC U19e 公布:配用骁龙处理器 710,适用虹膜识别技术

6 月 11 日,HTC 朝向台湾省公布了一款中档新手机——HTC U19e。

U19e 选用左右对称性的前外壳设计,配置一块 6 英尺、FHD 屏幕分辨率的 OLED 显示屏,显示屏适用 HDR 10;反面为 三d 水漾夹层玻璃外壳,出示非凡紫、谦恭绿二种颜色,在其中蓝紫色版本号还选用了透明色的设计风格。

HTC U19e 公布:配用骁龙处理器 710,适用虹膜识别技术HTC U19e 公布:配用骁龙处理器 710,适用虹膜识别技术

U19e 配用骁龙处理器 710 SoC,配搭 6 128GB 存储配置,内嵌 3930mAh 充电电池,适用 QC 4.0 快速充电;内嵌 BoomSound 双环绕声音箱,适用 NFC、手机蓝牙 5.0、USB 3.1。

值得一提的是,除开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外置面部识别,U19e 还适用虹膜识别技术。

HTC U19e 公布:配用骁龙处理器 710,适用虹膜识别技术

U19e 外置 2400 万 200 万清晰度自拍镜头,后置摄像头 1200 万主摄 2400 万清晰度 2 倍长焦摄像头,适用 AI 情景鉴别。

HTC U19e 市场价 14900 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 3286 元),将于 6 月 12 日起开售。

推荐阅读:长沙之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