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教育汽车游戏企业美食商讯消费时尚金融微商

小米带来智能助理功能,网友不喜欢称都是被华为带坏了

2020-07-06 06:14:17 来源: 阅读:-

小米近日推出了和亿万人有关的MIUI 8.2稳定版更新,这次小米共给了24款手机进行适配,连小米手机2S和红米1S这种老掉牙的手机都给了适配,而且其他的机型也在后续进行更新!对此,网友纷纷点赞大呼小米业绩良心!那么良心的小米在这次MIUI 8.2稳定版上究竟带来了什么新功能呢?

小米带来智能助理功能,网友不喜欢称都是被华为带坏了

↑ 网友@Reviewer_小康 在更新后表示,MIUI 8.2就加了一个所谓智能助理,其他都没变。而从小米给出的更新日志来看,除了这个桌面智能助理,还有崭新的系统音效和铃声、自动任务全局管理和通知栏开关新界面,整体外观确实没有什么大变化!

小米带来智能助理功能,网友不喜欢称都是被华为带坏了

↑ 小米这个智能助理究竟是什么呢?其实和华为的情景智能有些类似,就是当你设置一些APP的时候,可以有贴心的提示功能!比如天气提醒、出差航班提醒等等...反正就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小米带来智能助理功能,网友不喜欢称都是被华为带坏了

最后:小米在MIUI 8.2稳定性更新上虽没有带来什么黑科技,但为了这么多的机型适配已经证明小米满满的诚意了,毕竟这不是未来的大升级MIUI 9!不过,对于这个功能有网友却不买账,认为小米是被华为带坏了,该功能可以让广告推送更精准!其实也不用担心,不喜欢可以关闭不用就好了!

订阅一下又不会怀孕,赶紧点击订阅吧,最新最黑科技的产品咨询送给你!关注微信公众号shitougaoji(石头搞机) 微博@崇臻雷磊 快来调戏小编吧!码字不易,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百姓生活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